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都選舉/競逐大高雄 陳菊、楊秋興同台較勁

記者 朱怡蓉 /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14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在高雄有一場樞機主教單國璽的新書發表會,2位有意參選大高雄市長的現任縣市長陳菊跟楊秋興,一前一後到了會場,卻沒有太多互動;對於明年誰參選,楊秋興傾向協調,陳菊也很有風度地說,2人情誼30年,她輸了,就會幫楊秋興輔選。

高雄市長陳菊:「你好,早安,早安。」高雄縣長楊秋興:「是主辦單位邀請我來的,沒有關係,我很平常心。」

不約而同的出席新書發表會,陳菊、楊秋興一前一後到達現場,唯一的互動是這一刻。楊秋興vs.陳菊:「妳好。」

主持人:「歡迎高雄縣長楊秋興。」

都是禮貌性地握手、點頭,高雄縣長到高雄市參加活動,現場氣氛怎樣都嗅得到那麼一點點,較勁意味。記者:「會不會尷尬?」楊秋興:「不會,不會,我很自然啊,這是一個記者會啊。」

陳菊:「剛剛那情況就是一個主教的新書發表會,這地方不適合有什麼(互動聊天)。」

都說自然不尷尬,但到底推誰選市長?楊秋興:「黨中央要協調,也要看說就是最重要的未來勝選的考量。」

陳菊:「公平的競爭,大家都還是好朋友,如果我輸他,我就會幫他助選。」

刻意強調彼此情誼,也透露不輕易退出的想法,民進黨執政超過10年的大高雄地區,誰出馬?像這樣2人同台較勁的場合,將不會是最後一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363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