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右昌:台北+0全國就可解封 請柯市長加油


發佈時間:2021/06/30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30 17:42
基隆市長林右昌。(圖/中央社)
基隆市長林右昌。(圖/中央社)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談及台北夜市微解封時說,大家想要台灣全解封非夜市微解封,不要急功近利因小失大,爽2天結果多關2個月,台北「加零」之日才是全國解封之時,請台北市長柯文哲加油。

基隆市繼27日後,今天再度沒有新增新冠肺炎(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病例,林右昌下午在線上記者會表示,全國今天的本土案例還有55例,新北市和台北市還是最多,各有23例和22例,基隆市則是「加零」,其實他更希望台北「加零」,如果今天台北「加零」,大概全國就可以解封。

 

林右昌指出,全國民眾都已忍耐堅守那麼久,大家心裡想要的是台灣全解封,而不是夜市微解封,希望不要急功近利,急於一時,然後因小失大,「爽2天結果多關2個月」這樣會得不償失,台北「加零」之日,才是全國解封之時,請柯文哲加油。

台北市政府昨天公布「夜市微解封」5大原則,柯文哲表示,政府要在防疫跟經濟間保持平衡,要考慮沒工作就沒有飯吃的那一群人,但因為南萬華地區疫情比較嚴重,所以夜市復業要比較謹慎,請自治會先準備防疫計畫,跟市場處申請後才能復業。

至於其他地區,原則上不要一下子全部復業,最好減量、降載,從1/4攤位量開始營業,且不吃飯或不用拿下口罩就可以交易的優先。(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林右昌#防疫#夜市#微解封#疫情#經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913

0.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