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首度坦誠談愛將 要金溥聰「更謙虛」

記者 張介凡 /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12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金溥聰要回台灣擔任國民黨秘書長,消息一出,負面質疑多過正面評價!馬總統昨天接受媒體訪問時回應,他已經請金溥聰戒慎恐懼,要更努力、更謙虛,也直言只有金溥聰能夠貫徹他的政策;至於是不是因為三合一敗選,才急召金溥聰回來「救駕」?馬總統則是說,這是他上任黨主席就開始規劃的事情,只是選後才開始著手處理。

322勝選這一夜,馬總統在舞台上享受眾人歡呼,金溥聰卻從後巷悄悄離開競選總部,十多年來,甘於做「馬英九背後的男人」,是馬總統最信任的人。

總統馬英九:「我希望我做了決定之後,他能夠貫徹執行,支持者找回來,這個都需要有創意、有魄力、有能力的人來做,我覺得他在這些方面,能夠把我的政策,能夠徹底地貫穿。」

話說白了,就是一路走來,沒有人能像金溥聰這樣,為馬總統義無反顧、披荊斬棘,金溥聰的每一步,都緊緊跟隨馬總統的腳步。馬英九:「(接秘書長)這事情,我們在選前就商量過了,所以選完之後,只是開始處理而已,但是規劃在這之前,都已經有了初步的想法。」

金溥聰進駐國民黨中央,早就是馬總統的計畫,只是三合一敗選,提前了他現身的時程,但「小刀出鞘」,讓黨內一片驚聲尖叫,金溥聰人還在美國,各式各樣的批評就如潮水般湧來。

馬英九:「他這個時候當然要戒慎恐懼嘛,那接這麼重要的一個工作,那未來的挑戰又非常的嚴峻喔,所以我們都告訴他說,一定要非常的謹慎、非常的努力、非常的謙虛。」

情比兄弟深,馬總統親自上火線為金溥聰辯護,也鄭重宣告,自己的最佳拍檔要重出江湖。

◎畫面翻攝自中天新聞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溥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1027

0.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