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日沉默今高調 施明德妻連日搶版面


發佈時間:2009/12/12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2天又有一位爆紅的新聞人物,就是施明德的太太陳嘉君!前2天她在景美人權園區的活動上,當場拆掉裝置藝術家的作品,還因此被警察用手銬帶進警察局,今天同一個地點的另外一場紀念活動,她是當著馬總統的面離場抗議,還嗆總統「說一套做一套」,只是過去陳嘉君一向非常低調,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天,這麼積極的要上新聞版面。

活動主持人:「接著呢我們要來做一個感恩的儀式活動。」

紀念活動還在進行,馬總統人還站在台上,一臉不屑的陳嘉君起立走人,但看到鏡頭,卻很經驗老道的「自動留步」,接受訪問。施明德妻子陳嘉君:「馬總統剛剛講的話,表示他根本就不願意面對問題,說一套做一套,麻木不仁。」

陳嘉君不滿意的,不只馬總統的致詞內容,還有景美人權園區裡的裝置藝術,2天前她「動口不如動手」,拆掉人家的作品,還「大動作」讓警察用手銬銬住她的雙手。陳嘉君(98.12.10):「我要從這邊出去,扣好扣好再走。」

這一銬,讓「施明德的現任妻子」陳嘉君打響知名度,外界才發現,這位長髮飄逸、身材姣好的施太太其實很吸睛!陳嘉君(98.12.10):「20年前,很積極參與野百合學運的一個積極份子,然後現在呢,我是施明德先生的…,也是美麗島事件受難家屬。」

只是過去陳嘉君一向很低調,連跟紅衫軍上街頭靜坐倒扁時,也沒說過一句話,怎麼會突然這麼頻繁的出現在媒體上,現在引發很多不同的聯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施明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332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