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葉素菲掏空判刑14年 今入監服刑

記者 林韋龍 陳昭仁 / 攝影 黃建國 廖廣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08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博達董事長葉素菲被控掏空博達公司,被最高法院判刑14年定讞,今天上午到士林地檢署報到後,隨即發監服刑。從董座現在變成階下囚,葉素菲今昔比對之下,格外顯得天壤之別。其實,葉素菲曾透過律師說身體狀況不佳,但今天到地檢署報到準備發監執行的時候,檢察官還特別提醒她,如果1億8千萬的罰金沒繳,還要再多關3年。

記者:「要不要說明一下?」警方:「後面的讓一讓路,後面,後面,小心,小心。」

前博達董座葉素菲,到地檢署報到準備坐牢,面對大批媒體,加快腳步,不發一語。記者:「1.8億罰金有辦法還?14年的徒刑,妳覺得對得起妳的股東嗎?」葉素菲:「…。」

葉素菲準備入監服刑,似乎是特地戴上口罩,打扮也一身輕便。比較7年前,接受媒體專訪,一身華麗、戴著首飾,差別格外明顯。

或許也是心疼女兒這麼大的落差,母親特地送她到地檢署,而葉素菲神情有點落寞,還默默掉下眼淚,但這眼淚,對很多投資人來說並不值得同情。

葉素菲從民國88年開始,透過國外人頭公司,以假買賣的手法,掏空博達科技公司4億多,審理定讞,判決14年有期徒刑,併科罰金1億8千萬。檢察官特地提醒葉素菲,如果罰金沒繳,還要多關3年。

檢調有持續追查葉素菲的資產,因為目前只追回1千多萬,遠遠不及她掏空的數目。

除了博達案定讞,葉素菲另外還涉及尚達掏空案,一審已經判刑4年,現在仍在上訴。

雖然現在,葉素菲面對法律制裁,但海外疑似還藏匿幾十億的資金,就算入監服刑,投資人的怨念恐怕還是難以平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葉素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49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