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千萬建花博碼頭 議員怒:花錢又沒用

記者 張介凡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07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部分的人應該都不知道台北市有一座「圓山碼頭」,因為興建5年多來,這裡泥沙淤積嚴重根本不能用!不過現在為了配合明年的花博,台北市政府要花4千萬擴建,在旁邊再建一座浮動式碼頭,台北市議員痛批,這碼頭不能用的原因就是泥沙淤積,不管怎麼蓋它還是會淤積,而且浮動式碼頭用完就要拆掉,市政府根本就是在亂花錢。

淤泥堆積一層又一層,連台階都被掩沒,欄杆更是壞的壞、倒的倒,不說你不知道,這裡是民國93年,花了1500萬蓋的「圓山碼頭」,不過5年多來,卻根本是座「蚊子碼頭」。

台北市議員陳玉梅:「廢棄這個當初1500萬所興建的碼頭不用不說,還重新編列了4000萬,要做一個新的浮動碼頭在旁邊,不僅是浪費公帑,而且未來這個碼頭蓋完之後,據我們所了解,馬上就還要拆掉拉走。」

原來是為了配合花博,要讓藍色公路在這裡停靠,舊的碼頭不能用,所以要擴建,但失敗的例子擺在眼前,市政府真的還要做嗎?

台北市水利處副總工程司陳世浩:「4000萬,包括我們剛看到的這個整個河濱的高山地,這個要把它做一個綠美化處理,碼頭的部分,大概是差不多佔了一半的經費,2000萬左右。」

拜託喔,這真的不是4千萬還是2千萬的問題,碼頭之所以不能用,是因為淤積太嚴重,如果根本的困難無法解決,就算只花2千元,也是浪費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2

0.0385

0.1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