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雲縣議員廖郁賢打疫苗惹議 時力:送紀律委員會


發佈時間:2021/06/11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1 12:21
時代力量雲林縣議員廖郁賢。(圖/中央社資料照)
時代力量雲林縣議員廖郁賢。(圖/中央社資料照)

時代力量雲林縣議員廖郁賢已施打疫苗,引發外界質疑。時力黨主席陳椒華今天說,民代不在優先施打範圍,權貴的命不是優先,絕對會承認錯誤;時力決策委員林于凱表示,評估後將送交紀律委員會。

雲林縣長張麗善哥哥、前縣長張榮味施打AZ疫苗惹議,近日更爆出多位雲林縣議員也施打疫苗,包括廖郁賢。

 

時代力量今天舉行「不只好心肝,特權疫苗連環爆,地方政府別再睡」線上記者會,黨主席、立委陳椒華偕秘書長白卿芬及多位黨籍縣市議員出席。

時力決策委員、高雄市議員林于凱表示,針對廖郁賢施打疫苗,昨天有召開臨時決策委員會,決議評估後將送交紀律委員會。

林于凱表示,時力認為,不管是利用特權或任何關係,只要現在不屬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標準下的疫苗接種優先名單,就不被允許;廖郁賢的行為一定要被調查,評估後送交紀律委員會。
 

陳椒華表示,昨天才發現廖郁賢打了疫苗,時力認為這是錯的,「我們不怕做錯,絕對會承認錯誤」,民代也不該在優先施打範圍。權貴的命不是優先,不該讓「同島一命」成為口號。

基隆市議員陳薇仲表示,5月25日基隆市議會曾通知議員施打疫苗,並強調是跟衛生局爭取,但她當下非常疑惑,跟議會確認議員不是疫苗優先施打名單。

陳薇仲說,基隆市衛生局事後回覆,指因為日前自費疫苗有剩餘,因此可給議員施打,但她質疑這不符合順序,後來才終止議員施打。(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時代力量#廖郁賢#疫苗#張麗善#張榮味#縣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796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