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宜蘭選戰激烈 地下賭盤不敢封盤


發佈時間:2009/12/02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距離投票選舉不到3天,各地選情開始白熱化,但是地下賭盤卻是冷清清,因為候選人實力接近,地下組頭開不出賠率,尤其是選戰激烈的宜蘭縣,都不敢貿然太早封盤。

宜蘭縣長候選人林聰賢女兒:「在我心中,你永遠是個好媽媽。」

宜蘭縣長候選人呂國華:「願受城隍爺最嚴厲的處分,如果有不屬實。」

一個主打悲情牌,一個在城隍廟前發毒誓,藍綠陣營接連出招,宜蘭選情超熱,但是每逢選舉就會開出來的地下賭盤,卻意外冷到不行。

藍營的呂國華是現任縣長,有執政優勢,但是民進黨籍的林聰賢,力拚翻盤,兩位候選人實力不相下上,不到最後一刻,根本不知道誰會勝出,也因此賭盤出乎意料冷清,到現在組頭還不敢封盤。

另外,同樣被視為超級戰區的新竹縣,競爭更激烈,邱鏡淳、張碧琴、彭紹瑾,3位候選人角逐,賭客下注輸贏,南溪、溪北各有不同行情,開出來的賭盤,也呈現兩極化。

另外,彰化縣的翁金珠和卓伯源,也呈現PK對決,就怕選前放賭盤,不是風向球,而會間接影響選情,候選人重話痛批。

百里侯之戰,日趨白熱化,不只牽動候選人選票,也讓地下賭盤蠢蠢欲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賭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379

0.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