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選縣市報】挖樁腳呼巴掌 嘉縣攻防藍綠大動作

記者 朱怡蓉 / 攝影 蘇泰盈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02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嘉義縣長選情倒數階段,各陣營除了抓賄選,尋求綠色執政延續的民進黨候選人張花冠,大打政績牌,而強調終結派系,要當全民縣長的國民黨候選人翁重鈞,挖樁腳動作頻頻,一場民進黨創黨老黨員的自呼巴掌,讓對手頻頻召開記者會澄清反駁,嘉義縣在選前最後衝刺,戰火激烈。

宣傳車口號:「拜託,在危急最後的這幾天。」

水上鄉的掃街拜票,最後階段鎖定眷村區,過去開票數較不理想的鄉鎮,民進黨候選人絲毫不馬虎,大太陽下彎腰揮手。張花冠總部發言人翁章梁:「未來對陳明文的肯定,希望化為所謂支持張花冠的票源。」

在4年前的選舉,民進黨拿下超過6成的選票,大勝對手,要延續這樣的優勢,綠營審慎固票,進攻票倉,但反觀國民黨頻頻出招。陳水扁嘉縣後援會長蔡豐文:「可惡,我錯了。」

前政務委員陳錦煌:「先前支持本土,支持阿扁的這個角度,我真的非常地難過。」

一位是陳水扁執政時期的政務委員,一位是嘉義縣民進黨創黨黨員,連番出手攻擊民進黨,大動作逼的對手還得刊廣告發聲明。前嘉義縣長李雅景:「掌控縣政資源的人不擇手段,如果今天(動作)暴露出來,或者明天就會受到某種行政方面,或者手段壓制。」

老縣長當操盤手,從一開始的終結派系口號,打形象牌、挖樁腳,因為候選人翁重鈞先前也挑戰過縣長選舉,而且以些微的差距,輸給當年的陳明文,檢討過去做整合,跳脫了政黨擺開拉攏戰術。無黨籍嘉縣長候選人蕭登標:「改變!嘉義可以改變!反貪污!反賄選!」

藍綠之外的蕭家班,三番兩頭的挑戰抗議,不斷提醒選民還有另一個選擇,右打張花冠、左批翁重鈞,地方勢力不容小覷,關鍵階段要發揮自己最大影響力,綠營不能輸、藍營拚翻盤,攻守之間,嘉義縣火花四射。

◎請勿模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花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423

0.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