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報稅期限再延後? 蘇貞昌:會請財政部研擬


發佈時間:2021/06/09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9 15:59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認為,三級警戒延長至28日,報稅期限應延至三級警戒解除後再加一個月。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疫情期間當然要延後,會請財政部研擬是否可以再延。

立法院臨時會院會今天邀請蘇貞昌率相關部會首長列席報告「中央政府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預算第3次追加預算案(109年1月15日至111年6月30日)」編製經過(含疫苗採購狀況及施打計畫)並備質詢。

 

疫情升溫,財政部日前宣布延長報稅期限至6月30日。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質詢時指出,三級警戒又延長到6月28日,報稅期限是否可以延後到三級警戒解除後再加一個月。

列席備詢的財政部長蘇建榮表示,目前已有約451萬人完成申報,還是鼓勵用網路申報,之所以會將報稅期限定在30日,涉及系統及國庫調度問題,這是考量現實的情況。

賴士葆說,「這個部長太冷血」,國庫調度是騙人的,一點問題都沒有。如今三級警戒延長到28日,若疫情仍不受控制,難道還要民眾在30日完成報稅,有些人就必須要面對面接觸。
 

蘇建榮表示,財政部有做好第一線人員的防護措施。蘇貞昌則說,目前報稅已經延後,在疫情期間當然要延後,他會請財政部研擬是否可以再延後。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蘇貞昌#三級警戒#報稅#財政部#疫情#國庫#蘇建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1

0.1130

0.2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