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油爆圖利 立委控董座夫人受招待


發佈時間:2012/04/19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油價漲民怨升,中油遭立委爆料,疑似收受廠商招待,2002年中油董事長朱少華和妻子,共同前往新加坡出遊的機票錢,由廠商「運承公司」包下,董座夫人還頻頻和廠商負責人合照,似乎交情匪淺;巧的是4年後,這間廠商順利標下中油偵查漏油的工程案,轉手用低價向美商批貨,賺取暴利高達台幣837萬,董事長朱少華喊冤,表示不知道有這件工程標案,因為上台北擔任副總後,地方油廠的標案,他一概沒插手。

油價飆,中油喊不漲撐不住,只是這個時間點,內部又爆圖利廠商,2002年中油董事長朱少華說去新加坡出差,妻子和「運承公司」負責人曾若荷,2人共進晚餐依偎合照的相片,被踢爆出國一趟,來回機票是廠商買單。

中油董事長朱少華:「我是出差,我太太是自己花錢買的機票。」民進黨立委林佳龍:「那你太太是誰幫她買機票的?」朱少華:「我太太是,是我太太自己花錢買的。」林佳龍:「認識嗎?認識多久了?」

從一開始說不認識又改口,立委拿出好幾張照片,看得出朱少華的妻子,和曾若荷感情看起來好像不錯,2人走到哪拍到哪,只是因公出差,怎麼連廠商也要跟?

立委質疑巧的是,2006年,運承公司以近40萬美元價格,標到中油偵查漏油工程,接著又用低價向美國廠商批貨,中間暴利高達台幣837萬。朱少華:「今天早上看到報紙才知道的事情,95年我已經在台北擔任副總經理了,所以這件事情,不是我在擔任廠長那時的採購案件。」

2002年朱少華已是中油副總,但爆出投標爭議後,第一時間解釋自己到台北後,早就不管高雄投標的事,中間有沒有涉及利益輸送,立委爆料疑點重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50

0.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