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個人都要見閻王!呂秀蓮喊話蔡英文:替妳感到難過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1 0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1 09:52
前副總統呂秀蓮對於蔡英文總統在處理疫情和疫苗事件有瑕疵。(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
前副總統呂秀蓮對於蔡英文總統在處理疫情和疫苗事件有瑕疵。(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

連日來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確診數大增,民眾疾呼想趕快施打疫苗,總統蔡英文在昨(31)日下午5點,針對目前防疫工作和疫苗進度發表談話。對此,前副總統呂秀蓮開砲,「拜託不要再失德」,並向蔡英文喊話,「現在疫情這麼嚴重,很替妳難過」。

呂秀蓮昨晚上《少康戰情室》指出,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在29日坦承機師檢疫「3+11」是他拍板定案,現在已經公然失信,還在立法院說謊,呂秀蓮認為現在指揮中心已經失信於民,官員失能,其他事情可以慢慢來,「但現在要搶時間、搶生命」,而且執政是一時的,指揮中心不要被人民說成是個失德的機關。

 

呂秀蓮認為指揮官陳時中有公然說謊已經失信於民。(圖/TVBS資料畫面)

對於蔡英文親上火線說明國內疫情現況和疫苗進度,呂秀蓮表示日前她發表4個緊急聲明,其中一項就是應該調查疫苗採購有無違法失職,除了現在炒股疑慮,她還發現一個很弔詭的事情,就是龍巖的股票也在上漲,代表民眾都擔心很多人會因疫情過世。

接著呂秀蓮也向蔡英文喊話,「在妳的任期之內,把這件事做好,是修一個功德,因為我們每個人以後都要去見閻羅王,前面那麼風光,結果這次這麼嚴重,我真替妳難過」,更呼籲現在要超越黨派共同防疫,「全世界本來把台灣當模範生,不要現在反過來變成看台灣笑話」。

 
呂秀蓮還爆料,今年1月她曾跟蔡英文提到防疫,對方回應「沒問題,會處理好」;前陣子想和陳時中見面,「結果他拒絕見我,答應要打電話給我,也都沒有打電話,我這麼著急,民進黨的朋友,不要說我不甘寂寞要淌這個渾水,我是為天下蒼生請命,這個時候不是要搶救生命的時候嗎?」

呂秀蓮上節目談到目前國內防疫狀況,表示對蔡英文感到難過。(圖/翻攝自YouTube)

最後呂秀蓮呼籲,政府不要擺官僚,建立新權威,全國應該大團結,並對於「全島一命」的說法表示不認同,因為這樣忽略離島,「我們是全國、全世界一命才對」,離島也要多關心,因為他們醫療實在太薄弱。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雙北醫療緊繃

#新冠肺炎#蔡英文#陳時中#呂秀蓮#少康戰情室#龍巖#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7

0.1041

0.2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