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隱匿財產? 陳致中戲稱300億買媒體!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黃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27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總統陳水扁家族弊案上訴二審後,高院法官今天第二提訊在押的陳前總統,進行準備程序,對於陳敏薰日前淚灑法院,翻供承認千萬買官,律師強調,這些陳總統不知情,不會影響他的案情,而陳致中接受媒體採訪時,戲稱若有隱匿財產,就買下媒體,免得天天被罵,扁辦說,這句話道盡了扁家的無奈。

聽到陳前總統要出庭,支持者早早的就已經守在高院門要為他打氣,對於他的兒子陳致中,在接受媒體專訪的時候說,自己如果真有300億,就乾脆把媒體都買下來,扁辦方面則強調,這真的是凸顯了扁家人現在的無奈。

扁辦秘書江志銘:「最主要是自我諷刺啦,因為他最近這段期間來,媒體不斷的來醜化他、污名化他。」

法庭外,情義相挺,法庭裡,辯護律師團則是一一駁斥,一審法官用來認定陳水扁有罪的證人說詞,說李界木、辜仲諒等人的筆錄,都是在檢方威脅利誘下做出來的,不應該當作證據,至於陳敏薰日前淚灑法院,翻供承認買官,律師則強調這跟陳水扁無關。

陳水扁律師鄭文龍:「陳小姐也講到她沒有,跟陳前總統有接觸過,所以陳敏薰的部分,陳前總統是不知道也沒有參與,我想這個是蠻清楚的。」

律師表示,陳水扁一再強調從不過問錢的事,所以無論陳敏薰的供詞怎麼變化,應該都不會影響到跟他有關的案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致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365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