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偽證案上訴 扁家4人認罪求輕判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24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扁家弊案,牽連出前第一夫人吳淑珍跟子女觸犯偽證案,上訴二審後,高等法院今天第一次傳喚他們母子出庭,對於被自己判有罪,4個人都表示認罪,只希望二審能夠減輕刑期,給他們自新的機會,對於陳敏薰坦承行賄買官,吳淑珍痛批司法利用重刑逼供。

為了教唆子女作偽證的官司,再一次進入法院,前第一夫人吳淑珍,面對媒體追問不發一語;只有在上午,被問到陳敏薫23日當庭翻供,坦承千萬買官的時候,她淡然表示,可以理解。

前101董事長陳敏薰(2009.11.23):「內心是很痛苦,也很煎熬。」記者:「為什麼?」陳敏薰:「我希望夫人要好好保重身體健康,我祝福他們。」

前第一夫人吳淑珍:「我可以理解她的心情,內心的煎熬。」記者:「怎麼說?」吳淑珍:「我可以理解她內心的煎熬。」

對於偽證案被判有罪,扁家4人都認罪,只表示上訴,是覺得一審判決太重,希望這次能判輕一點,趙建銘更提出,希望能夠宣告緩刑,給他們改過自新的機會。

律師更統計台北地院2年來,30多件偽證案的判決刑度,強調扁家4人分別被判6個月到1年,實在太重,不合理;其實官司之外,吳淑珍最近還有另一件頭痛的事,就是被朋友倒會。

前第一夫人吳淑珍:「1、20年來我都跟她的會。」記者:「10、20年都跟她的會?這次損失大概多少?」吳淑珍:「幾百萬有。」

屋漏偏逢連夜雨,吳淑珍說,現在只希望法官能夠速審速決,畢竟天氣越來越冷,她的身體實在受不這樣南來北往的出庭奔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淑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58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