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盟新趨勢 行動商店車最熱門

記者 陳姿利 / 攝影 鄭光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20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金融海嘯,讓加盟展光今年就辦了4次,不過這一回卻很特別,逛一圈加盟展會發現,行動商店車變多了,有賣關東煮、泡麵,甚至連個性化的拍貼機,都能改裝隨車賣,顯然房價租金高貴,自由度高的行動車創業特別受歡迎。

開完後車廂,再掀側蓋,掛上燈籠當招牌,原來這是一台行動餐車,加盟展上掏1千元就能下訂帶走。加盟活動現場:「現場簽約就送車!黑輪小巴送10萬!」

改裝餐車,賣關東煮已經遜掉,現在連泡麵都能上路,隨招隨賣,還有這個大頭貼照相機台,就掛在車屁股一體成行,有服務員、有拍貼機,任何個人化商品,杯子、相框都能馬上賣。

加盟民眾:「可以降低很多租金,然後也可以換地方,等於說可以找5、6個據點,一段時間、一段時間慢慢移動。」

逛一圈加盟展,就會發現,現在房價、店租高貴,什麼生意都要隨車賣。加盟民眾:「人工、錢、待遇不高又很累,所以沒辦法。」

想開店當老闆,其實也會想拗便宜,有的號召送小筆電或淨水機,也有一簽約就被奉為上賓,大聲造勢。活動主持人:「成功!」

加盟民眾:「最主要原因是加盟金便宜。」

再怎麼耍噱頭,都比不上便宜來的誘人;今年第四次的加盟展,碰上景氣轉好,已經變成加盟商促銷搶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加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392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