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爆發急遽升溫 蘇貞昌召財經首長開會因應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6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6 11:41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TVBS資料畫面)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TVBS資料畫面)

國內昨(15)日一天激增180例新冠肺炎本土案例,不但雙北進入三級警戒,確診者足跡也遍布全台多的縣市。因應疫情升溫,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早召開財經首長會議,要求各部會掌握市場相關變化及趨勢,就金融機構正常運作,股匯市秩序穩定、民生物資充足供應等進行必要措施,並即時對外公布正確資訊。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16)日表示,因應疫情升溫,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早召開財經首長會議,要求各部會,持續密切掌握市場的相關變化及趨勢,就金融機構正常運作,股匯市秩序穩定、民生物資充足供應等進行必要措施,並即時對外公布正確資訊。

 
 
羅秉成指出,現階段除全國已提升防疫警戒措施外,蘇貞昌特別針對各生產端及重要產業所需要的防疫措施,指示立即加強規範並挹注必要資源,科技部、經濟部等各部會要主動進行協助及輔導,使廠商預先做好分流分艙、異地辦公的準備與作為。
 
蘇貞昌表示,台灣的產業在各項防疫措施已經累積一年多的經驗,台灣民眾也有非常高的防疫警覺心,但在軟、硬體上一定有需要政府資源挹注之處,也請各部會迅速盤整需求並提出解決方案,實際給予幫忙。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社區感染

#新冠肺炎#疫情#確診#管制#疾管署#防疫#症狀#三級警戒#新冠#雙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731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