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拉鐵門偷營業!南市查獲10娛樂場所違規 開罰公布店名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6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6 15:25

疫情升高,台南市行文,從15日晚上6點起,八大17種娛樂場所都得暫停營業,警方晚間動員400多名警力查緝,沒想到,竟然有業者以門口張貼海報,或是拉正鐵門的方式,假裝停業,實際上卻偷偷營業,真的很誇張!到16日上午為止,警方總共查獲10家業者違規業者,市長黃偉哲說,閉門營業對防疫更糟糕,因此,裁罰之外,還要公布店名。

圖/TVBS

 
KTV門口張貼大海報,說疫情嚴峻,即日起暫停營業,門一打開,客人開心唱歌,業者還沒戴口罩。

業者vs.員警:「今天之後我們就停業了,我們貼單子在那,我看你貼單子,但是你這樣還營業不行!這樣喔?經發局說18時就不能了,你這樣還營業,這樣喔?不好意思啦!」

新營區的小吃部,也被警方查到,拉下鐵門製造停業的假象。

 
圖/TVBS

業者vs.員警:「沒有營業啦!我們自己人在這,我在外面錄影很久了!我跟你說,我自己很好的朋友,所以我們的鐵門沒開就是代表我們沒在營業啊!」

新化區的練歌場,業者也無視禁令,員警到場,2間包廂都關起門來大聲唱歌!

員警vs.業者:「還有別間嗎?這2間以外還有哪裡?沒有了!」

台南警方動員438名警力,稽查近千家8大17項娛樂場所,到16日上午為止,總共查獲10家業者違規營業,全將函送衛生局裁罰。

圖/TVBS

台南市長黃偉哲:「採取閉門營業的方式,坦白講這樣對防疫更糟糕,所以說我們會嚴查嚴打,一經發現不僅是要處分,而且要公布他的店名,讓全市市民瞭解說是哪些人在陽奉陰違!」

台南警方施鐵腕,市長一早也到市場宣導,戶外也要戴口罩,為三級警戒做準備!

 
台南市長黃偉哲:「大家保持警覺要戴口罩!(三級)在戶外也要強制戴口罩,這一部分我們一定會強力貫徹!」

台南市在15日晚上宣布進入準三級,違規偷跑的娛樂場所二話不說通通送辦,展現嚴格防疫的決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民抗疫防新冠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管制#疾管署#防疫#症狀#三級警戒#新冠#口罩#措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739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