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航清零2.0自打臉?他酸陳時中:腦筋動得比病毒慢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1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1 15:54
陳時中因華航新增確診,缺席立院備詢。(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華航臉書)
陳時中因華航新增確診,缺席立院備詢。(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華航臉書)

衛福部長陳時中昨(10)日原定前往立院備詢,卻因華航新增確診病例請假商討對策,由政務次長薛瑞元代打,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批評他常說滾動式修正辦法,但「腦筋動的比病毒慢太多」,且華航清零計畫2.0做法就是在自打嘴巴。

沈富雄昨日於節目《平論無雙》中透露,原以為陳時中是因WHA發邀請函要研究如何回函才請假,但最後是和3例華航本土個案有關,他認為這並不需要一個部長級司令官召集交通部、華航開會研擬因應對策,「套一句李秉穎教授的講法,這是國際級的笑話」。

 

沈富雄批陳時中腦筋動得比病毒慢。(圖/翻攝自平論無雙YouTube)

他指出,指揮中心現在努力在找有無不同病毒株是錯的,這並不重要,應該看的是從該案第一個人確診到現在,案例是越多還是越少,「我認為越來越少,從第一波到現在多了3個,表示R0值在2以下,傳過一波後在1以下」。

華航展開清零計畫2.0。(圖/TVBS)

沈富雄直言儘管贊成華航清零計畫2.0,但陳時中曾說規定不寬鬆華航會倒,然而相關事宜應提前想好,不是邊做邊改,「大家以為他很厲害,他就是茫無頭緒,不知如何是好」,更批評對方總講滾動式修正辦法,隨時都要動腦筋,「然而他的腦筋動得比病毒慢太多」。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華航#新冠肺炎#本土個案#清零計畫2.0#清零計畫#陳時中#沈富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2061

0.3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