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涉馬特別費案入獄!余文再捲趙介佑案 柯驚:他怎又被調查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洪復華 蘇凱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0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0 15:40

昔日涉入時任台北市長馬英九特別費案而入獄的余文,回鍋北市府任職兵役局,沒想到現在又牽扯趙介佑案,因為核定趙介佑轉調北投區公所的承辦員就是他,現在面臨北市政風處調查,今天他說不覺得自己是替死鬼,但議員諷連牽扯兩名人案是最衰男人。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誰(余文),余文又被調查(對啊),他在兵役局我還不曉得耶,(那你會覺得他這樣有點衰嗎),唉呦怎麼會這樣。」

聽到余文這個名字,連台北市長柯文哲都驚訝,想起來了嗎。

替代役中心股長余文:「我捅了這個簍子出來,我真的跟大家說很抱歉。」

 
圖/TVBS

12年前因為涉入,當時擔任台北市長的馬英九特別費案,而入獄,出獄後回鍋北市府,到兵役局擔任助理員,不久前才升業務股長,但卻又牽扯趙介佑案,面臨被北市政風處調查。

替代役中心股長余文:「協調是跟單位跟公所協調,怎麼會是替死鬼,不會啦這我承辦的案子。」

前總統馬英九:「(余文介入趙介佑關說案你知道這件事嗎)。」

昔日老長官不回應,倒是兵役局證實,余文今年二月是替代役中心輔導員,因次有和趙介佑通過電話。

圖/TVBS

北市議員(民)王世堅:「一輩子能夠碰到兩件大案,都是跟名人有關,我看這機率跟被雷打到一樣,他大概是年度最衰男人。」

按理說役男轉調,要協調業務單位人力,一般來說六天內會完成,當時趙介佑當時要從花蓮調到家門口的北投區公所服役,還是爽缺調解會,2/26中午才去區公所申請,3/3公告扣掉中間三天連假,等於一天就同意,不過兵役局也說確實快的話1到2天是有可能的。

 
北市議員(國)汪志冰vs.台北市長柯文哲:「時程看起來是還OK。」

北市議員(國)李明賢vs.台北市長柯文哲:「趙介佑的公文居然跑得比病毒還快,三天短短流程居然就可以完成批示。」

十二年前成為更生人的余文,從馬幕僚到柯市府,職務也從市長身旁秘書變成局處股長,要低調似乎不如想像這麼簡單。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趙介佑染毒風暴

#余文#兵役局#趙介佑#替死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0804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