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思八田與一!賴清德「王不見王」與蔡英文、蘇貞昌錯開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林義邦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8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9 20:31

追思八田與一和嘉南大圳開工滿百周年系列活動,8日在台南舉辦,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一同出席,同場受邀的副總統賴清德,來得比較早,也引發外界聯想,賴清德、蘇貞昌兩人都被點名是2024大選可能人選,是否有王不見王的意味,但根據了解,是因為維安考量,正副總統會盡量避免出席同場合。

圖/TVBS

 
防疫需求,拱手加點頭,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蘇貞昌,兩人一前一後進場,還時不時咬耳朵。

總統蔡英文:「台日維持緊密交流,希望通過努力,情意會繼續。」

圖/TVBS

嘉南大圳開工滿一百周年,台南市府盛大舉辦紀念典禮,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還特地錄影片祝福,台日雙方都很重視。
 

主持人:「一二三。」

主持人CUE大家比YA,一旁的蔡總統跟政院秘書長李孟諺,都開心比出手勢,只有蘇貞昌一度僵在那,不知道院長是害羞還是尷尬,但其實這場紀念活動,前市長、副總統賴清德也受邀,不過就在總統、蘇揆抵達前,賴清德已離去,大會致詞,還用錄影現身!

副總統賴清德:「我們也珍惜八田與一先生,所留給我們的烏山頭水庫以及嘉南大圳的水資源。」

賴清德、蘇貞昌難道因為2024王不見王嗎?不過據了解其實是維安考量,因為正副元首盡量不要出現在同個場合,這回應時事,現階段也只能交給蘇院長!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這個已經被臺灣所有、絕大多數民意所深惡痛絕,而且請馬前總統看看香港、看看新疆,就知道不要再沉迷這一個,已經被中國否決的什麼九二共識。」

高分貝反嗆馬英九,因為馬前總統才要蔡總統回到原汁原味的九二共識。蔡政府的攻擊手,蘇貞昌,當仁不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嘉南大圳#蔡英文#蘇貞昌#賴清德#紀念典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90

0.4116

0.6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