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育昇偷情掀話題 引同僚揶揄嘲諷


發佈時間:2009/11/13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形象一向清新的國民黨立委吳育昇驚爆婚外情,立法院同僚的反應都是很訝異,像是同黨立委帥化民就說,語帶揶揄的說,很羨幕吳育昇還有這種能力!也有女立委為「第三者」抱屈,偷情被抓包,就把兩人關係說成是「一時迷失」,對女方來說實在太委屈了。

國民黨立委吳育昇,偷情過程躍上報紙頭版頭,也在立院同僚間掀起話題。國民黨立委帥化民:「滿羨慕他還有這能力,其實這個花邊(婚外情),我不曉得是真的假的。」記者:「他承認了。」帥化民:「他承認了?好吧,這是個人行為。」

國民黨立委蔡錦隆:「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呢?那怎麼辦呢?」記者:「怎麼辦?」蔡錦隆:「對呀,怎麼向老婆交代?」

個人行為,外人不便插嘴,同黨立委顯得低調;倒是有女立委跳出來,為吳育昇不倫戀的第三者抱不平。

民進黨立委黃淑英:「有時候女人也太可憐,這樣的事情發生的時候,政治人物只要說是一時迷失,就把與緋聞者之間的感情當成垃圾處理,我覺得當然第三者是不對,但是這樣子的方式,也讓人聽了滿難受的。」

藍營立委爆醜聞,同黨同志用揶揄方式化解尷尬,難道這真的是「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女立委紛紛搖頭,表示遺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育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86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