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市表揚125名模範勞工 盧秀燕讚:都是楷模


發佈時間:2021/04/30 2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30 22:29
盧秀燕出席台中市模範勞工表揚大會。(圖/中央社)
盧秀燕出席台中市模範勞工表揚大會。(圖/中央社)

五一勞動節前夕,台中市政府今天舉辦模範勞工表揚大會,市長盧秀燕致詞時表示,台中市有140多萬名勞工,能從中脫穎而出的勞工及績優單位,都是佼佼者,是「楷模中的楷模」。

台中市政府下午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集會堂舉辦「台中市110年慶祝勞動節─模範勞工暨進用身心障礙者績優單位表揚活動」,共評選出125名模範勞工、10名身心障礙模範勞工、6名模範移工、12家進用身心障礙者績優單位,由盧秀燕頒獎表揚。

 

盧秀燕致詞表示,台中市有超過140萬名勞工,能從中脫穎而出的勞工、績優單位都是各界佼佼者,也是「楷模中的楷模」。

盧秀燕指出,其中獲表揚的10名身心障礙者勞工,雖然先天上不方便卻不自暴自棄,反而積極融入社會,工作甚至比別人認真、付出比別人還多;還有6名模範移工,在台灣經濟發展過程中,移工提供台灣重要勞動力,他們雖然不是台灣人,但仍「視同家人」,值得眾人掌聲。

由於母親節即將到來,台中直轄市總工會理事長花錦忠也於會中為盧秀燕獻上花束祝福。盧秀燕接過花束後表示,這是她今年收到的第一束花,但更應該致敬的是在座廣大的勞工女性、勞工媽媽們,因此她將花束獻給現場女性,預祝辛勞的女性勞工朋友們佳節愉快。
 

今天接受表揚的林景旭,是台中市百年崑派餅店第3代傳人,台中市勞工局表示,崑派餅店走過兩世紀,如今已有第4代加入,堅守崑派核心價值,兩代攜手穩紮穩打,不改製作好餅的初衷,讓百年餅味繼續書寫各個世代味蕾的記憶。(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勞工#表揚#盧秀燕#楷模#模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956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