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選縣市報】「我人和非常好」 卓伯源駁藍委不挺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06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4年前,卓伯源力抗翁金珠大贏10萬票,以41歲的年紀搶下彰化縣長寶座,4年後,卓伯源尋求連任碰上的對手,又是民進黨捲土重來的翁金珠展開復仇記。兩位都當過縣長勁敵較量,卓伯源佔盡現任的優勢,民調和氣勢暫居優勢,然而,卓伯源的死穴被對手認為是「黨內失和,以口語散佈」5位黨籍立委不挺縣長的文宣,攻擊卓伯源。

支持者:「卓伯源,當選!」

埤頭鄉有1萬5千張選票,卓伯源「鄉級」的競選總部,在選舉倒數40多天成立,場面雖不大,國民黨籍縣議員、鄉長,一字排開力挺,但就是不見5位黨籍彰化立委,本尊現身。

彰化縣長卓伯源:「我『人和』非常好,我在立法院的時候,我也是黨團書記長啊,這些都是『委員』對我的肯定啊!」

支持者:「卓伯源,當選!」

10月18日,馬英九接任黨主席後,首場站台造勢獻給卓伯源,當時5位黨籍立委一個也沒少,當天還巧妙地留下主席、縣長、立委的大合影,這張照片總部準備作成文宣發放,要駁斥對手翁金珠放出國民黨「自家立委不挺縣長」的傳言。

卓伯源:「這些流傳都是不實的謠言,今天早上我去跑行程,遇到我們陳秀卿委員,陳秀卿委員跟我講,外面亂講那些話不要去聽,他們都在全力幫我跑,我非常的感恩。」

卓伯源假日拚選舉,排了20多個行程,趕場到晚上8點半,星期一到五還得換上黃色T-SHIRT、吊帶褲,一身農夫裝扮,推銷彰化農特產和觀光,適應力超強。活動主持人:「歡迎我們的卓縣長。」卓伯源:「大家好,大家好。」

54年次的卓伯源,經歷過縣議員、立委各兩任,4年前在41歲就當上彰化有史以來最年輕的縣長,平步青雲。卓伯源:「選情比較不利的地方,可能就是我們支持者會認為說,4年前贏的這麼多(10萬票),那這次輕鬆選就可以當選,這是一個最大的危機。」

自己當過民意代表,站上議會面對民進黨議員的海K,卓伯源身段柔軟;倒是 ,同黨立委經營的地方電視台「彰視新聞」,對於卓伯源的報導,有時候下手頗重。

彰視新聞主播:「議員也質疑(卓伯源),是不是有政治黑手,來介入校園的情形,也要求教育部要嚴格來處理。」

同黨同志天天以夠份量的「新聞」,「強力監督」縣長,民調暫居領先地位的卓伯源,看似整合成功的選情,暗藏波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縣市長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9

0.0348

0.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