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演習變KTV? 兵爆關指部軍紀鬆散


發佈時間:2009/11/06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陸軍關渡指揮部,上個月才傳出有阿兵哥在部隊裡打麻將、看A片,引發國防部長高華柱震怒!事發不到1個月,現在又有役男拍下影帶爆料,漢光25號演習期間,關指部不顧「演習視同作戰」的要求,公開播放已故巨星麥可傑克森的音樂MV,娛樂官兵,役男質疑國軍如此鬆散,怎麼維護國家安全;不過,陸軍六軍團回應,這應該是演習接近尾聲時,打算利用課餘時間播放影片,調適官兵疲憊的身心,並不影響演習的表現和成果。

拍攝場景昏暗,地點看起來像是個大禮堂,不過禮堂上正在播送的影片,卻似曾相識,沒錯,你應該已經看出來,就是這段麥可的舞曲。

這段手機拍下的影片,正是麥可傑克森的招牌月球漫步「倒退嚕」,仔細再看場景,舞台上方長長的紅布條寫著「漢光25號演習」幾個大字,舞台前方就站著2名還穿著軍服的軍官。

一名役男拍下這段2分鐘畫面,投訴爆料漢光演習期間,關渡指揮部變成KTV,這名小兵說「演習不是視同作戰嗎,但我不知道演習可以這麼爽,可以吃冰棒、喝飲料,還可以放MV,而且放的還是不知道有沒有版權的麥可傑克森影片,部隊到底是好樂迪還是錢櫃KTV啊?這樣的部隊可以保衛中樞安全嗎?真是夠了!」

陸軍六軍團政戰主任曾有福:「因為整備還有演習時間很長,為了慰勉參與人員的辛勞,規劃在『課餘』播放影片,供參與的官兵放鬆身心。」

陸軍喊冤,強調漢光圖上演習尾聲時,課餘播影片,是為了調適辛苦的官兵,而且爆料小兵拍下的影帶,只是前一天的試播情形,實際播出的片子並不是麥可MV。

不過不到1個月前,關渡指揮部才爆發有阿兵哥在部隊裡打麻將、看A片,讓國防部長高華柱震怒,甚至直奔軍營突擊,現在這裡又傳出演習期間安排餘興節目,軍方恐怕又要擔心民眾觀感問題。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阿兵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21

0.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