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湖線連3當 郝龍斌備詢成箭靶

記者 蘇詩雅 / 攝影 黃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05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從今年9月開始,內湖捷運連續3個月出包,每次都剛好遇上台北市長郝龍斌到議會報告,被議員罵到臭頭;下午郝市長備詢,綠營議員就痛批內捷改名卻改不了當機命運,還說既然內捷是從南港到動物園,乾脆改叫「南動線」很難動的捷運路線。

台北捷運「柵湖線」改名「文湖線」,卻改不了當機停擺。

從9月開始,每月一出包,議會總質詢,郝龍斌果然被罵到臭頭。民進黨市議員莊瑞雄:「南港展覽館到動物園站,所以你那個改名改錯,應該叫做『南動線』,很難動的一條線。」

民進黨市議員酸溜溜地說,捷運三天兩頭停駛,乾脆改名「南動線」,逗得郝龍斌張嘴呵呵笑;這一笑,又招來綠營議員痛罵。莊瑞雄:「從南港到文山區就叫『南文線』,很難穩定的一條線,這樣才對呀。」

民進黨市議員張茂楠:「又當機了,關在裡面的人罵得一塌糊塗,市長,我真的覺得你臉上無光,你看這次的內湖捷運,你說你有光彩嗎!」

火氣這麼大,不是沒有原因,打從9月底郝龍斌到議會市政報告,遇上內捷2天當機3次;10月底再到議會專案報告,又碰到內捷全線停駛;11月5日內捷跳電,一天2次出包,隔天郝龍斌就得面臨總質詢挑戰。

連續3次在鋒頭上挨轟,會不會太剛好?郝市長說只是巧合啦;可以肯定的是,內捷一天不穩定,郝市長就一天不得清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郝龍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496

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