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硬漢形象十餘年!陳揮文「提罹難者哭了」嘆:他們該死嗎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4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4 18:50
向來給人硬漢形象的名嘴陳揮文,提及太魯閣號罹難者忍不住落下男兒淚。(圖/TVBS)
向來給人硬漢形象的名嘴陳揮文,提及太魯閣號罹難者忍不住落下男兒淚。(圖/TVBS)

台鐵408次太魯閣號列車2日發生撞車事故造成嚴重傷亡,看到51條人命冤死,許多家庭跟著破碎,向來給人硬漢印象的資深媒體人陳揮文,昨(3)日錄影時忍不住落下男兒淚,痛批蔡英文根本無法感同身受,直指事件應由行政院長蘇貞昌下台負責,「林佳龍值51條人命嗎?當然不配!」

更多新聞:時隔2月沉重發黑白文 張小燕「點一盞燈」盼逝者回家

 
 
陳揮文昨日上由錢怡君主持的TVBS《新聞大白話》節目,直指太魯閣號事故就是「不可原諒的人禍」,罹難者沒做錯任何事就走了,是標準的冤死,身為花蓮人的他也難以諒解的說:「我們花東的朋友其實受了很多委屈,公路很危線、鐵路也很危險,我都不曉得為什麼!」

 
陳揮文提到太魯閣號罹難者哭了。(圖/TVBS)

接著陳揮文提及事故中一個最讓他難過的故事,一對情侶因坐上這列死亡列車天人永隔,男方到花蓮殯儀館去看罹難的女友時,女方母親對著他說:「我沒有怪你…但是我從來沒覺得花蓮這麼遠...」,講到這句話,陳揮文忍不住淚崩,氣哭表示「太離譜了啦….這就是蔡總統她沒有那種感受你知道嗎?一些二百五說你們不要究責,為什麼不要究責?他們是該死的嗎?」讓一旁的主持人錢怡君也忍不住鼻酸拭淚。

 
更多新聞:福原愛不倫「連2歲兒生日也缺席」 日本人酸爆洩真相
 
錢怡君也忍不住鼻酸。(圖/TVBS)

當天節目中也連線2年多前普悠瑪事故中,全家有8人罹難的董家大女兒董小羚,她認為官員下台絕非負責任,因為事故一樣在發生。陳揮文左批林佳龍戀棧官位,右指太魯閣號事故當然該由行政院長下台,「林佳龍值51條人命嗎?當然不配!」還氣憤表示「看到蔡總統2分鐘在唸那讀稿機的時候,我真的很想給她巴蕊(打下去),妳在幹嘛?妳像是一個800萬票連任的總統嗎?還是妳已經連任了就根本無所謂?」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太魯閣號花蓮出軌

#太魯閣號#撞車#罹難#陳揮文#錢怡君#新聞大白話#出軌#事故#普悠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64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