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貞昌指示評估「三接外推」 環團:不退讓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2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2 13:19

藻礁公投成案後風波一波接著一波,領銜人潘忠政在和農委會主委會面後,現在據了解行政院院長蘇貞昌已經指示經濟部,要評估部分環團,所提出的三接外推方案,但環團還是劃清底線,除了遷移之外的方案,都不認為釋善意。

圖/翻攝自POP撞新聞YouTube

 
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經濟部我知道他們也還是沒有權力,他們還是工具人嘛,真正關鍵就是兩個人,一個就是蘇貞昌一個就是蔡總統。」

藻礁公投領銜人在和老朋友陳吉仲會面後,只希望訴求中央真能聽見,而前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也替中央提解方,要把三接的現址從離岸742公尺,在往外推1到1.5公里,來減少對水底下藻礁礁體的影響,據了解,蘇貞昌也已經指示經濟部進行評估,要向環團釋出善意,但領銜人腳步踩穩,劃清底線。

圖/TVBS

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你就是不能在這個海域,和外海五公里內範圍,只要不是這個,我們認為都不是友善的。」
 

狠酸中央這時搬出「其他」環團的建議就是想模糊焦點,卻又不明確指出到底是哪個環團,主持人也質疑,難道是想從組織內部來破壞,影響公投結果?

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他們開始表示說有部分環團,他們支持在原地可能外推或其他方案,你所謂的部分環團,如果不是我們的環團,本來台灣到處都有環團,他們想為他自己的目的,把環團這兩字搬出來。」

圖/TVBS

而藻礁議題風向多面吹,自從環團與陳吉仲會面後,曾經力挺公投的藝人柯宇倫突然公開道歉,說用環保議題來欺騙民眾關注綁公投,很不可取,以後連署要更加小心了,看來政府釋出的善意,似乎真的奏效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藻礁公投

#藻礁#公投#三接外推#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0963

0.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