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美女歌手抵台 首例來台解放軍超敏感


發佈時間:2009/10/28 0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陸知名民歌歌手陳思思第一次來台灣開演唱會,因為她隸屬中國人民解放軍文工團,來台前,移民署官員召開聯審會,並且多次徵詢國防部意見,之後終於點頭放行,陳思思成為有史以來第一個登台的解放軍,而她在抵台的第一晚,接受TVBS獨家專訪,還開金嗓清唱。

大陸民歌手陳思思(演唱片段):「天涯,海角。」

清亮的嗓音,細細哼唱,甜美指數百分百,她是大陸知名民歌手陳思思;不過,美女歌手的身分可不簡單。陳思思:「歌聲飛到北京去,毛主席聽了心歡喜。」

陳思思穿著軍服,是個不折不扣的解放軍校級人物,隸屬二砲政治部文工團,還是第十屆全國人大代表,身分顯赫。

在演藝圈表現可圈可點,還當過北京奧運閉幕主唱,這回帶著敏感身分來台,過程可是阻礙重重。大陸民歌手陳思思:「複雜了許多,然後我們前後籌備,大約 快一年,不到一年的時間。」

台北經濟文化交流協會會長徐乃麟:「的確有,因為她們有解放軍身分,所以要經過國防部。」

第一位踏上台灣土地的解放軍,陳思思受到藝人徐乃麟掌舵的演藝經紀文化協會邀請,來台舉辦個人演唱會,身分敏感,移民署大費周章,召開聯審會,在國防部確認陳思思,這次單純只從事文教活動,不會接觸軍事基地的情況下,最後才點頭放行。

大陸民歌手陳思思:「用音樂來加深我們兩岸的文化交流。」

陳思思一再強調,這次抵台目的,因為光是申請就花了超過半年,好不容易能在台灣待上5、6天,一探她夢想中的都市,說什麼也要好好配合。

◎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思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477

0.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