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牛開放/「帶頭」抵制 周錫瑋反美牛「落人後」

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28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長周錫瑋今天在議會接受質詢時,面對民進黨議員要求他簽名拒吃美國牛肉,周錫瑋一改前幾天保守的態度,大方簽字,還加碼說自己要「帶頭」抗議,和前天的態度相比落差很大,事實上,台北市長郝龍斌週一就跳出來開砲,馬總統週二還表達挺郝立場,周錫瑋隔天就說重話,只能說時間點真的太巧合。

民進黨縣議員衝上台,要求台北縣長周錫瑋簽名拒吃美國牛肉,只見周縣長大筆一揮畫押,有話要說。台北縣長周錫瑋:「強烈要求中央政府重啟談判,不進口任何含狂牛症蛋白的牛器官及肉品。」

說要抵制,不過「抵制」這句話,好像幾天前,台北市長郝龍斌說過耶,周錫瑋再加碼。周錫瑋:「我會帶頭呼籲所有台北縣民,抵制美國所有…,不只是可能會感染狂牛症蛋白的牛器官,也包括美國所有的牛肉。」

如果說縣市長跳出來抵制美國牛絞肉,按照時間來看,周錫瑋大概只能排第三名。台北市長郝龍斌(98.10.26):「我要表達一個反對的立場。」

台北市長郝龍斌週一開第一槍,拒絕美國牛絞肉牛內臟,隔天,台中市長胡志強也跟進,說要符合民眾期待,就連馬總統當天接受新新聞週刊專訪,也表達挺郝龍斌的立場,該表態的幾乎都表態了,周錫瑋才跳出來說話,這個時間點銜接得剛剛好。

其實周縣長這兩天的態度,實在讓人有點「霧煞煞」,時間拉回前一天,周錫瑋當時還批評,台灣賣美國牛肉是存在的事實,政府沒有想好配套,根本是自欺欺人,才隔一天卻大力反對,轉變似乎有點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錫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449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