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捷和郝犯沖 當機專挑議會備詢日

記者 張介凡 /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22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捷運文湖線跟台北市長郝龍斌犯衝嗎?上個月郝龍斌到議會市政報告,遇上內捷2天當機3次,今天上午他去議會專案報告,竟然又碰到內捷全線停駛,郝龍斌等的被議員修理,而且明明內湖捷運線已經很久沒出問題了,台北市長郝龍斌自己說,這真的只是「巧合」,但幕僚私下卻表示,真的有夠衰啦!

台北市長郝龍斌:「我們也感到抱歉,跟所有我們市民大眾道歉,我們表示歉意。」

提到內湖捷運,真的只能SORRY SORRY!從通車開始,三不五時台北市長郝龍斌就要道歉,明明系統已經逐漸穩定,居然在郝市長要到市議會專案報告的前13分鐘傳出惡耗。

台北市議員戴錫欽:「我在這邊誠摯地建議你再發願一次,要不然你每次來議會報告,文湖線就出狀況,早上9點17分又停駛了!」

專案報告遇上內湖捷運全線停駛,這下不只民進黨議員抓到把柄,連自家議員也抓狂,偏偏就這麼巧,1個月前的市政報告,郝龍斌也碰到內捷2天3次大當機的慘況,這內湖捷運是存心要跟市長搗蛋嗎?

郝龍斌:「這2次是剛好在這個時間點,雖然有一點巧合,可是也是給我們一個很深的警惕,讓我們好好來檢討,看我們要怎麼樣更繼續努力。」

真的有夠衰啦!為了內湖捷運,鐵齒的郝龍斌到廟裡拜拜不說,還聽從議員的建議,把不好聽的「柵湖線」改「文湖線」,希望能改改運,無奈還是天不從人願,這條捍衛連任之路,郝龍斌真的只能盡人事聽天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郝龍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387

0.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