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德榮辭意堅 立委批監察院管太多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19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行政院長吳敦義,今天親自出面慰留氣象局主任吳德榮,費盡心思想留人才,不過氣象局長辛在勤下午出席立院質詢時,確定吳德榮辭意堅定,對於遭監察院批評氣象局是專業傲慢,立委反譏監委,根本就是權力的傲慢。

氣象局主任吳德榮辭定了,局長辛在勤說得明白。氣象局長辛在勤:「他辭意還是非常的堅定,就是說他個人,有個人的生涯規劃,我們局裡面基本上還是尊重個人決定。」

確定是11月2日離職,只是吳德榮這一走,遭批評是專業上的傲慢,也有立委覺得這是監察院管太多。

立委葉宜津:「專業的術語,通通大家標準都一樣,最近的就是日本,日本的標準也一樣,監察院要糾正你,你都沒回應,難怪那個吳主任要萌生退意,氣象局並沒有什麼專業的傲慢,反而是監察院才是權利的傲慢。」

立委羅淑蕾:「要馬兒好,又不讓馬兒吃草,你設備沒有給你編得很好,那人員的能力又不好,那這樣的話就你預測的又不準,那監察院又糾正,一糾正你們就離職,糾正離職,那你們氣象局人不就都走光光了嗎?」

立委接二連三開砲,目地就是想留人,只是吳德榮想走的決定實在難動搖,包括行政院長吳敦義親自出面慰留,吳德榮一樣笑臉拒絕,不想面對鏡頭的他,還在要踏出預報中心前被辛在勤拍肩叫住,及時貼牆轉頭快閃迴避。

行政院長吳敦義:「我是很希望他從正面的積極考慮,那這個還是要他自已做決定。」

賣力慰留還是沒法度,畢竟對吳德榮來說,他不想讓氣象再淪為炒作話題的工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監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498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