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巧慧討資源「要什麼有什麼」 議員羨:沒院長爸爸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3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3 18:18
蘇貞昌昨日接受女兒蘇巧慧質詢引發熱議。(圖/翻攝自國會頻道)
蘇貞昌昨日接受女兒蘇巧慧質詢引發熱議。(圖/翻攝自國會頻道)

行政院蘇貞昌昨(12)日接受立委蘇巧慧質詢,再度上演「女兒質詢父親」的畫面,過程中蘇貞昌不僅把笑容掛在臉上,面對蘇巧慧當面爭取資源,蘇貞昌也阿莎力表示支持。對此,新北市議員陳偉杰狠酸,蘇巧慧要什麼有什麼,淡水人卻等不到淡北道路建設經費,「既羨慕又感嘆,怎就沒有當院長的爸爸呢?」

更多新聞:台南4寶媽遭家暴「逃家31年」 女兒相認不捨淚崩

 

陳偉杰今(13)日在臉書專頁發文表示,看到昨日蘇巧慧質詢蘇貞昌過程中,幾乎要什麼有什麼,要樹林三鶯鐵道廊帶就沒問題,要建設資源也沒問題,看在苦等不到淡北道路建設經費的淡水人眼中,是既羨慕又感嘆,「怎就沒有當院長的爸爸呢?」質疑是否自家人才有補助?連地方建設都要分藍綠?

陳偉杰盼淡北道路經費能快撥款,緩解淡水人塞車痛苦。(示意圖/翻攝自Google Map)

陳偉杰指出,蘇貞昌曾因為孫女教室沒冷氣而拍板定案「全國教室通通裝冷氣」,讓他們也希望「蘇院長的孫女能在上下班時間走一趟淡水」,或週末假日到淡水遊玩,體會僅有台二線出入的塞車之苦,然後幫他們跟蘇貞昌說「爺爺,淡水好塞車阿!」這樣淡北道路應該就能迅速撥款並動工建設了。

 
陳偉杰質疑是否地方建設也要分藍綠。(圖/翻攝自陳偉杰臉書)

陳偉杰衷心期盼擔任過台北縣長的蘇貞昌能多為新北市民著想,也拜託蘇巧慧能「幫忙說兩句好話」,淡北道路不只是淡水人的期待,也是新北市政府對改善交通、促進地方發展都有幫助的重要建設,如今環評已過、只欠撥款,陳偉杰直呼「能不能拜託讓蘇院長、蘇爺爺、蘇爸爸早日點頭答應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台灣政局風雲

#蘇貞昌#蘇巧慧#質詢#陳偉杰#淡北道路#塞車#淡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0754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