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斷言藻礁公投剩「1條路」 他:蔡英文別想著私了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9 0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9 09:17
游盈隆表示藻礁公投讓蔡政府措手不及。(圖/翻攝自蔡英文、游盈隆臉書)
游盈隆表示藻礁公投讓蔡政府措手不及。(圖/翻攝自蔡英文、游盈隆臉書)

「珍愛藻礁公投」連署昨(8)日正式突破58萬份,朝60萬份大關邁進,對此民進黨政府積極派出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環保出身不分區立委洪申翰等人溝通,然而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直言,藻礁公投既成定局,蔡政府現在眼前只有一條路,「別再急著私了」。

更多新聞:插手公投撈過界? 他酸陳吉仲:誤把藻礁當香蕉

 

游盈隆於臉書發文中提到,中油籌劃觀塘液化天然氣接收站(三接)多年,先前因2018年新北市長選舉因素,行政院環保署急急如律令通過環評,隔年11月正式開工,迄今1年多,卻在此時殺出一個程咬金「藻礁公投」。除連署書爆天量早超過最低門檻29萬份,10日前更有望突破60萬份,這樣的演變讓民進黨當權派措手不及,甚至驚慌失措,因為怎麼想也想不到有這一天。

游盈隆表示藻礁公投成案直衝蔡政府權力核心。(圖/翻攝自游盈隆臉書)

表示,藻礁公投成案直衝蔡政府權力核心,包括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桃園市長鄭文燦、經濟部長王美花等相關人士無一倖免,但此次環團來勢洶洶,且不下於先前國民黨發動的反萊豬公投,加上很可能出現相乘效果,催出高投票率,蔡政府若處理不好,政治後果必定嚴重。

 
更多新聞:影射環團經手7千萬 詹順貴轟王浩宇:無可救藥!

游盈隆斷言蔡政府面對藻礁公投僅有1條路。(圖/翻攝自游盈隆臉書)

從目前情勢來看藻礁公投已成定局,「蔡政府就別再急著找潘忠政老師私了」,何況也不可能私了,游盈隆直言妖魔化藻礁公投領銜人,是下三濫、走火入魔的手法,只會讓情況越來越糟、反彈越來越大,擺在其眼前只有一條路「訴諸整體社會」,說服社會大眾,獲得絕大多數人肯定及支持,讓藻礁公投不通過才是根本解決之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藻礁公投

#藻礁公投#公投#游盈隆#蔡英文#環團#潘忠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7

0.1122

0.2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