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黨內盼疫苗別逆時中」 連:怕被罵就加入綠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5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5 20:51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透露去年在黨內討論要強力監督疫苗議題,卻有黨員希望不要「逆時中」,連勝文就批評,在野黨如果怕被罵就去加入民進黨,不過黨團內的主戰派立委則說,不會怕民進黨,但也要看時機來監督。

圖/TVBS

 
衛福部長陳時中vs.立委(民)王定宇:「(國衛院的疫苗二廠),(現在有沒有),(大概什麼時候開始蓋),(什麼時候蓋好),目前還在規劃的階段,不過我們有送到國發會啦。」

才一上質詢台陳時中就被CUE,執政黨立委也關心疫苗二廠進度,不過在野黨卻屢屢質疑疫苗,尤其這個人再度發文。

圖/TVBS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說去年暑假的時候,在黨內開會提出,國民黨應強力監督疫苗問題,因為這攸關台灣邊境解封時程,卻有黨內同志說,不要逆時中!讓他聽到快昏倒,更痛批在野黨不對政府錯誤政策批判,就對不起國民黨支持者,如果憂讒畏譏怕被媒體罵,那乾脆直接加入民進黨好了。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你覺得我會怕嗎?哈哈,我在立法院有怕過民進黨嗎?那時候去談疫苗確實,有一點就是太超前,那現在談疫苗我覺得很OK,所以我覺得是看時機點。」

圖/TVBS

身為黨團內主戰派,已卸下總召的林為洲喊沒在怕,卻也不是什麼事都要批,當時黨內傳出這樣的聲音,可能也是因為陳時中確實,很受民眾歡迎,翻開數據,根據TVBS去年八月做的民調,高雄市長補選後,國內主要政治人物的聲望,衛福部長陳時中因為領導防疫有功,滿意度接近七成位居第二,更超過總統蔡英文16個百分點。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他對了我們就不會批評,錯了當然就是監督啊,完全以事情為取向,不是說因為他現在碰不得,他民調這麼高喔。」

陳時中到底該如何被在野黨監督,看來在藍營內,也掀起一番爭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連勝文#逆時中#在野黨#民進黨#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912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