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千元刮整本!刮刮樂新玩法 恐觸法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05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刮刮樂有新玩法!民眾只要花個4千元就可以刮1百張,價值1萬元的刮刮樂彩券。這種「集資拚大獎」的玩法才推出不久,民眾嘗試意願卻很低,原因在於,消費者如果中獎的話先要扣6千元給店家,等於店家穩賺不賠,有律師表示,彩券業者自創刮刮樂促銷方法,擺明是消費者跟店家對賭,恐怕會觸犯賭博罪。

彩券業者:「所以就沒有。」記者:「這張沒中?」彩券業者:「這張沒中。」

民眾上彩券行買刮刮樂,資金有限的,只能一張一張的買,現在,彩券業者推出「4千元刮整本」的新玩法。

彩券業者:「一本我們就拿4千元,先出4千元,然後可是一個條件,就是說要在當場刮。」

哪有這麼好的事?只出4千元就可以刮1萬元的彩券,其實「以小搏大」的遊戲規則,彩券行早就打好算盤,如果中獎金額少於6千元的話,中獎彩券全都歸店家,如果中獎金額超過6千元,店家則給付扣掉6千元的差額,這樣的刮刮樂玩法,民眾會不會想試試手氣?

民眾:「我不要,一次花這麼多錢我不要,中的話,金額又不多。」

集資4千元刮1百張刮刮樂,似乎感覺中獎率會高一些,但真的如此嗎?有數學老師算出公式破解。數學老師陳偉浤:「店家一定穩賺不賠,他不會,不會賠啦,因為他超過6千元,他還要把你收回去。」

彩券行推出刮刮樂新玩法,消費者刮多未必贏多,有律師認為,這種玩法形同店家和民眾對賭,有觸犯賭博罪之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刮刮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610

0.1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