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辦劇本 籌錢、豬腳麵線迎扁落空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葉蒼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25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扁案昨天中午移審高等法院,法官重新抽籤,扁陣營對解除羈押一度燃起希望;不只挺扁大將黃慶林,支持者也帶著扁娃在高院門口迎接陳水扁走出法院,甚至扁幕僚和獨派辜寬敏先準備1億2千多萬現金,要讓陳水扁交保,還規劃讓陳水扁立刻南下,女婿趙建銘在台南新樓醫院待命,幫他做身體檢查,沒想到劇本根本沒用上!

扁娃的旗幟都搬到高院門口了,陳水扁支持者從白天等到晚上,逼近9點,迎接陳水扁走出法院的期待終究落空了。民進黨台北黨部主委黃慶林(2009.9.24):「在這裡等整天也是失望。」

怎麼會不失望,黃慶林已經和朋友先籌了2千多萬,傳出獨派大老也籌了1億元現金,就是要讓陳水扁交保獲釋。扁辦秘書江志銘:「對羈押庭是充滿期待。」記者:「豬腳麵線都準備好了?」江志銘:「對。」

等陳水扁一出來,就要讓他先回到扁辦梳洗,時間來得及就搭高鐵南下,女婿趙建銘在台南新樓醫院待命,要幫陳水扁做完整身體檢查,再跨進他從來沒有住過高雄人文首壐的家,沒想到天不從人願。江志銘(2009.9.24):「等一下會跟夫人報告。」

跟夫人報告,江志銘馬上打電話告知扁嫡系立委高志鵬,確定押了,又提醒扁家友人吳文清,要繼續到北所送飯菜。還押北所的結果,不只讓陳水扁在庭上當場癱軟,在外著急等了300多天的幕僚和支持者,心情洗了三溫暖,希望變絕望,這些規劃都是多想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503

0.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