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玉蔻遭打臉 議員:已檢舉散佈「假訊息」曝網址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8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8 23:42
周玉蔻(左)、陳時中。(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周玉蔻(左)、陳時中。(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18)日在廣播節目中稱部立桃園醫院染疫醫師(案856)是新冠肺炎的主治醫師,但下午遭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打臉,該醫師並非負責新冠肺炎病人。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透露,自己已經針對周公然散布假消息,明顯已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已進行舉發。

更多新聞:周玉蔻被狠打臉 陳時中曝「案856醫師身分」

 

徐巧芯在臉書指出,自己上午針對周玉蔻的爆料提出質疑,而陳時中在記者會上稱案856並沒有負責新冠肺炎病人,已針對周的說法釋疑,代表此為「假消息」。徐巧芯說,為了表示負責,她已經向衛福部署長信箱具名檢舉,並PO出檢舉的截圖。

對於周玉蔻爆料,徐巧芯已向衛福部署長信箱具名檢舉。(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依據2019年5月24日三讀通過傳染病防治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未來違法散布流行疫情謠言或不實訊息,且足以對公眾或他人產生損害,罰金上限將從現行新臺幣50萬元調高至300萬元。徐巧芯認為,周玉蔻在媒體上公然散佈假消息,明顯已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特此舉發,請依法開罰50至300萬元。並附上檢舉網址供網友參考。

 
更多新聞:遭陳柏惟嗆什麼咖 宅神轟:「不是真男人」狠補刀陳其邁

周玉蔻今日在廣播節目廣告時間時說出「這主治醫師(指案856)也是那個耶,也是新冠肺炎的主治醫師。而陳時中下午表示,案856是另外一科的醫師,並未負責負壓隔離病房裡面新冠肺炎的病人。對於周的爆料若有誤,是否有傳播不實謠言的疑慮?陳時中強調,指揮中心有新聞監測,相關問題交給法治研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民抗疫防新冠

#陳時中#周玉蔻#徐巧芯#假訊息#檢舉#舉發#指揮中心#新冠肺炎#部立桃園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834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