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秘紙條」卡牆壁70年! 情侶發文急尋結局曝


發佈時間:2021/01/18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8 16:19
鐵盒竟藏在牆壁中約70年。(圖/翻攝自Eve Jones臉書)
鐵盒竟藏在牆壁中約70年。(圖/翻攝自Eve Jones臉書)

英國北安普頓(Northampton)一對情侶日前決定要裝修房子,結果意外在牆壁中發現一個生鏽鐵盒,裡面裝著一張約70年前的紙條。驚人的是,上面還留有主人的姓名,因此兩人扮起了偵探,希望能沿著上面的線索將鐵盒物歸原主,本以為單靠一則線索很難找到,沒想到將照片PO網後有了意外發現。

鐵盒內的紙條寫有雷恩博的資訊。(圖/翻攝自鏡報)

 
根據《鏡報》報導,49歲的邱奇(Karl Church)和女友夏娃(Eve Jones)先前動手開始整修他們的房子,在敲掉牆壁後,看見了一個年代久遠且外表生鏽的鐵盒,打開後發現裡面放有一張紙條,上面寫著「1953年2月17日」、「雷恩博先生(John Rainbow),金士蘭大道122號,50歲」,對此,他們猜測應該是68年前參與房屋建造的磚匠雷恩博。但他們考慮到紙條已存放多年,雷恩博與他的後代可能都已經沒居住在上面的地址,因此就先將鐵盒收著,直到近日才想起此事,便開始尋求鐵盒主人。

原本兩人認為單靠一張紙條,要找到人的機會微乎其微,於是夏娃將紙條PO在臉書社團,結果立即引起網友關注,在大家的幫忙下,他們順利查到原來雷恩博早已在1993年去世,但他的女兒及其子孫仍在世,他們表示非常幸運能靠眾人的力量火速找到主人。

實習編輯/陳映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情侶#裝修#房子#鐵盒#紙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51

0.1823

0.4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