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議員踢爆 建商行賄北市官員喝花酒


發佈時間:2009/09/24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議員李慶元,今天在議會爆料,有台北市政府建管處的公務員,接受建商招待,不但收賄喝花酒,還出國旅遊。

台北市議員李慶元:「該公司把這個建案,9天就銷售完畢,獎勵員工,該公司帶了20幾位工作人員到澳洲8日遊,請問兩位有沒有跟著去?」台北市政府人員:「報告議員,我是跟著併團,確實有這回事。」李慶元:「有,陳先生,你有沒有?」台北市政府人員:「我是自費,跟著他們自強活動到澳洲去旅行。」

李慶元:「95年7月23日到30日,澳洲8日遊,澳洲酒莊品酒,我們來看一張照片。建商劉董事長、洪崇嚴的未婚妻、建商業務林主任,還有後面就是洪崇嚴,左邊是建商的林主任,這是你們在一塊,酒莊嘛。」

李慶元拿出幾張照片,證明北市府的公務員和建商在澳洲出遊時,看來交情匪淺;另外也拿出建商的私人帳冊,包括了公務員每個月以顧問費名義領取5萬元收賄,另外還有30萬及十幾萬不等的款項,不過台北市政府強調,這些案子已經進入調查,目前為止還沒有查出具體事證,但絕對會勿枉勿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收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3

0.0383

0.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