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接黨秘書長再戰北市?連勝文爆「父親致電囑2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3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3 15:11
連勝文(圖右)親曝和父親連戰通話的內容。(圖/翻攝自連勝文臉書、TVBS資料畫面)
連勝文(圖右)親曝和父親連戰通話的內容。(圖/翻攝自連勝文臉書、TVBS資料畫面)

近日盛傳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有意邀中央委員連勝文擔任黨秘書長一職,但遭連勝文婉拒,連辦指出沒有這個規劃。昨(12)日連勝文上節目時證實不會接黨秘書長一職,至於是否再戰台北市長?他表示自己已經選過,會讓路給黨內年輕人,他也提到自己最近和父親連戰通話談了2件事。

更多新聞:蔡蘇急籲挺醫護 他揭真相「誰責怪了」狂轟大頭:講幹話

 
 
連勝文昨上《正常發揮》節目暢談國民黨近況及個人規劃,他透露近半年來很多人找他談組織和國民黨未來方向,但一切都需要仔細思考,「到了我們這年紀,很多事不是自己爽就好,要開始為別人和組織想!」被主持人王又正問到拒接黨秘書長難道是因為「要弄錢很累」?連勝文回應,本來就沒有這樣的計畫,因此沒什麼好講。

更多新聞:確診醫和女友「星巴克待30分」 專家示警:社區陷風險

連勝文上《正常發揮》節目。(圖/翻攝自正常發揮YouTube)

 
 
提到台北市長人選,連勝文認為,台北市民對未來市長要求很高,台北市同時也是一座變化很快的城市,認為市民對新面孔會更有期待。被王又正問意思是叫丁守中別再選了嗎?連勝文急忙否認,稱讓一些年輕人出來不是壞事,反而是好事,但他強調,選舉一定要經過公平、公正、公開的過程。

更多新聞:確診醫和女友「星巴克待30分」 專家示警:社區陷風險
 
至於有媒體報導江啟臣打給連戰請益,邀請連勝文擔任秘書長一事,王又正詢問連戰是否有向兒子提及此事?連勝文說,最近一次和父親通話,爸爸提了2件事,「一個是小孩子什麼時候要來我們家吃飯,第二個是要我多穿一點,這2天變冷了,就這樣其它都沒講。」他強調,很多事情父母都會讓孩子自己去判斷,不會給壓力。
 
連勝文還提及,至今仍有許多人稱呼他為公子或二代,自嘲「拜託,你如果一定要侮辱我,那寧願叫我員外,至少年紀比較相仿!」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台灣政局風雲

#連勝文#連戰#秘書長#國民黨#江啟臣#通話#王又正#台北市長#國民黨秘書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0762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