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隨扈性騷空姐? 帥:查證只有喝酒


發佈時間:2009/09/21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外傳總統隨扈在官邸喝到爛醉,還在馬總統出訪專機上喝醉酒,性騷擾空服員;今天立委帥化民表示他已經和國安局查證過,喝酒是確有其事,但性騷擾則沒有,稍後總統府也會出面說明。

立委帥化民:「總統專機上喝酒,總統專機那天我也去,沒有看到有鬧出事情來,但國安局查證是,這人是有在飛機上喝酒,但並沒有性騷擾的事情。

同樣問題是說,喝酒已經是不應該的,因為你安全人員,雖然專機長途飛行,一般旅客是可以要求喝點雞尾酒,但隨扈人員不一樣,全程應該保持清醒,所以這個人應該受到處分。」

有媒體報導,高階軍官在中興寓所內喝酒喝到爛醉,還被總統夫人周美青撞見,更離譜的是,馬總統出訪中美洲時,回台灣的專機上,還有一名國安隨扈幾杯黃湯下肚,對空服人員性騷擾,上下其手。

帥化民向國安局查證後,國安局指出該隨扈確實有喝酒,但並沒有性騷擾空服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隨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91

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