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馬屁?政院重建報告 算馬勘災數


發佈時間:2009/09/21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行政院重建報告,仔細列出馬總統災後到災區視察的次數,總共有46次,民進黨立委相當不以為然,認為根本是美化宣傳,還不如算算人民的痛苦指數。而國安局現在為了馬總統勘災方便與維安考量,打算花上億元添購全新的四輪傳動越野車,恐怕又會引發外界批評。

總統馬英九接連下鄉,災區走透透,研考會統計,從8月16日開始到9月13日,馬總統勘災次數46次,前後任行政院長也有39次 ,量化勘災數字被批評是做表面功夫。

民進黨立委葉宜津:「他們認為最重要的就是巡視幾次,如果你們這麼喜歡算數,你們最應該算一算的,是人民的痛苦指數。」

勘災重視「數量」,那品質呢?災民反應最能檢驗。佳冬鄉災民(98.09.20):「他走了他走了,落跑總統!」

災民苦等好幾個小時,卻盼不到總統親聽民意,憤怒包圍總統座車,又是拍車又是丟鞋,場面好尷尬。而總統所到之處,也不難看到高舉白布條、抗議聲此起彼落的情形,都讓維安特勤神經緊繃。

現在為了總統勘災需求,更要砸上億元購買四輪傳動越野車。總統府侍衛長陳添勝(98.08.27):「X的,會不會開車,X你X!」

上個月侍衛長怒罵軍方臨時支援的小兵駕駛,搞不清楚狀況,就是因為特勤中心車輛調度不及,總統座車又無法適應山區路況,國安局計畫增列上億元預算,購買越野車配置台灣各地與離島。花重金為勘災,只是災民可能更希望,總統也多花點時間關心他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79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