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稱綠執政走鐘 蘇貞昌:成功防疫經濟正成長


發佈時間:2021/01/06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6 15:22
蘇貞昌到朱記餡餅粥品嚐台灣豬國民美食。(圖/中央社)
蘇貞昌到朱記餡餅粥品嚐台灣豬國民美食。(圖/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接受媒體專訪時說,民進黨執政會「走鐘」,問題出在行政院蘇貞昌。蘇貞昌今天表示,國家在總統蔡英文領導下,不但成功防疫,經濟成長也是全世界極少數仍正成長的國家,各方面受世界肯定。

含萊克多巴胺美豬元旦起已開放進口,蘇貞昌中午到朱記餡餅粥信義店品嚐台灣豬國民美食。

 

媒體詢問,是否特別推廣台灣豬,蘇貞昌說,現在台灣豬非常出名,將來會像松阪豬、神戶牛一樣,台灣豬會更受歡迎。台灣生鮮豬肉現在出口外銷、打出成績,而且台灣的美食本來就一直很有名,政府將台灣豬的好產品,讓民眾知道。

蘇貞昌說,他前天到海關、昨天到廚房、今天到餐廳,就是要向國人同胞保證,政府一定會嚴格把關,為國人的健康把關,同時推銷美食,希望民眾吃得愉快。

至於柯文哲昨天上節目時說執政會「走鐘」(台語)問題出在蘇貞昌,還說聽總統蔡英文講話會起雞皮疙瘩。
 

蘇貞昌說,國家在蔡總統領導下,不但成功防疫,而且經濟成長也是全世界極少數仍正成長的國家,股市也破1萬5000點,各方面都看到世界肯定台灣,並且稱讚蔡總統,連韓國一天發行230萬份的第一大報,都特別稱讚台灣。

他說,這是民眾一起努力的成果,台灣大家團結一起會更有力,會讓世界更肯定。

前中研院長李遠哲說吃糖、吃鈉都有毒,所以吃萊豬適量即可。蘇貞昌說,國際有相關標準,政府是在安全容許量內才會准含萊克多巴胺肉品進口,而廠商、進口商已經公開承諾說不會進口含萊克多巴胺的豬肉,政府還是會嚴格把關、逐批檢驗,請民眾放心。

媒體詢問,國民黨籍立委林為洲點名若內閣改組,蘇貞昌跟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最應該下台。蘇貞昌說,作為為人民服務、為國家工作的公務人員、政務人員,都盡心盡力,雖然不能做到人人滿意,但是防疫世界第一,民眾可以正常生活。

蘇貞昌說,台灣防疫成功因為全體民眾努力,公務人員、政府相關的工作人員也這麼盡心盡力,如果大家多予肯定,會更讓公務人員覺得溫暖。當然政府也有還做得不夠好的地方,也隨時接受各界的指正,希望能夠盡力做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台灣政局風雲

#柯文哲#蘇貞昌#美豬#食安#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0

0.1754

0.3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