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外就醫還主持廣播 藍委批扁:世界紀錄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4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4 12:24

前總統陳水扁目前保外就醫中,昨天(1/3)他主持的廣播節目第一集播出,會後受訪坦言非常緊張,真的會抖,國民黨立委就批評,貪汙坐牢,保外就醫還能當主持人真的是世界紀錄,對於是否違規,台中監獄表示掌握當中。

圖/翻攝自微微笑廣播網

 
前總統陳水扁:「沒火爐,但是不是爐邊談話,要叫做川邊談話。」

前總統陳水扁在節目中開玩笑,心情看起來不錯,但這回他不是來賓,而是受邀擔任主持人。

前總統陳水扁:「我真的很緊張,人生中第一次,從來沒有的經驗,所以我需要學習的地方還有很多。」

 
圖/翻攝自微微笑廣播網

廣播主持處女秀,陳水扁自述有些緊張,但身為前總統的他,早已預告不會談政治,只會講人生故事,不過被問到這一題時,還是回答了!

前總統陳水扁:「(有想過你可以當總統?),我這一生中從來沒有想過,我有機會當台灣的總統,這真的是意外。」

總統題也算擦邊球啦,隨後更在節目自爆,很對不起夫人吳淑珍,因為他的關係終身坐輪椅,更笑說吳淑珍嫁錯人了,廣播秀陳水扁聲稱沒酬勞,但他還在保外就醫,卻能主持節目,就被國民黨立委批評,根本是世界奇蹟。

圖/翻攝自微微笑廣播網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陳水扁前總統因為貪汙入獄,卻可以保外就醫,而現在還上廣播電台,每個禮拜要主持廣播節目,這應該是破世界紀錄了。」

其實陳前總統2015年保外就醫時,中監就有給四不原則,不上台不演講不講政治不受媒體採訪,若違規將被處分,對於陳水扁錄節目,中監表示一切都在掌握跟評估當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水扁#保外就醫#廣播#國民黨#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769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