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駁陸委會爆料 賴幸媛嗆羅明才

記者 蘇詩雅 /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18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行政院長吳敦義訪港風波,狀況不斷,國民黨立委羅明才就爆料,陸委會香港事務局局長楊家駿,透露吳敦義行程給民進黨;陸委會主委賴幸媛很不滿,立刻駁斥吳敦義赴港並沒有通知陸委會。

被暗指陸委會有內鬼,陸委會主委賴幸媛,和爆料的國民黨立委羅明才,就這麼巧碰個正著。

陸委會主委賴幸媛:「委員,你好你好。」立委羅明才:「加油,加油,你昨天講的,真的不是事實。」羅明才:「研究一下。」賴幸媛:「不是事實,好不好。」羅明才:「再了解。」

賴幸媛強調不是事實,但羅明才言之鑿鑿,放話者輪廓呼之欲出。羅明才:「處長級以上,姓楊的,聽說跟蔡英文,蔡主席還有不少關係。」

說的其實就是陸委會香港事務局局長楊家峻,他是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就讀台大法律系的同窗;藍營批綠營爆料,賴幸媛很不高興。賴幸媛:「說文官是綠皮藍骨,國民黨執政的時候,說文官是藍皮綠骨。」

雙方隔空交火,沒有真相;倒是TVBS獨家訪問到當事人梁振英,一見到鏡頭就低調快閃。香港行政會議召集人梁振英:「我已經說很多了,不再說了。」

不說就是不說,不過梁振英私下透露,他是向吳敦義講解,香港防治山泥傾瀉的情況,究竟是誰爆料誰放話,一切還是霧裡看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敦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344

0.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