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靠美! 韓技術成國造潛艦「重要角色」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2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2 20:08

去年11月,總統南下高雄主持潛艦國造開工典禮,據瞭解,當時有不少韓國技術代表也有參與,因為潛艦國造,即將引進韓國的建造技術,專家也說,韓國造船能力在世界上數一數二,開工後的大小事務,更是扮演著重要角色。

圖/TVBS資料畫面

 
高級鋼材燒得通紅,透過機器壓出弧形,因為在上千公尺深的海底,壓力山大,圓形才能平均分散水壓,讓潛水挺順利下潛。

之後還得靠專業技術人員,手工打磨、拼接,這裡是韓國的大宇造船廠,取得德國技轉,在去年11月成功自製第二艘排水量3000噸的安武號,而這建造潛艦儎台的技術,我方將引進。

圖/翻攝Republic of Korea Armed Forces臉書

全球防衛雜誌編輯陳國銘:「德國209型潛艦,有輸出給韓國的例子,韓國的造船業其實是世界上排名數一數二的,我們不能因為民族情感,就小覷韓國造船工業實力。」
 

台船員工(109.11.24):「國防自主,自立自強。」

去年11月24日,總統主持國艦國造開工典禮,據了解當時台下來賓,就有不少韓方技術顧問代表參與,未來國艦國造的大小事務,他們將辦演重要角色。

海軍司儀(108.5.9):「掌聲給海虎軍艦鼓勵。」

圖/TVBS資料畫面

而美國確定要賣給台灣紅區裝備,不只替蔡政府的潛艦國造,注入一劑強心針,國軍現有的大前輩級潛艦,更能延年益壽。

前海軍新江艦艦長呂禮詩:「一併提升了我們海龍、海虎,這兩艘劍龍級潛艦的作戰能力,劍龍級潛艦到台灣服役,也已經30多年了,她的裝備當然也慢慢的老化。」

台灣在飽受中共打壓下,終於引進美、韓技術加以整合,潛艦國造想了80年逐漸步上軌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艦#潛艦#中共#國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832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