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守護台灣豬最後一夜! 民間團體凱道跨年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1 0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1 01:57

民間團體跨年夜選擇夜宿凱道,守護台灣豬的最後一夜!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林奕華以及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也現身參與,更靜默繞行立法院三圈表達抗議。

圖/TVBS

 
活動主持人:「柯建銘,把萊豬立委送走好不好。」

民間團體反萊豬進口,夜宿凱道跨年表達訴求,更在低溫中,百人從景福門步行遶立院三圈。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林奕華、蔣萬安等人,率隊繞行立院,途中碰到小插曲。

 
立委林為洲vs.警方:「打開我們就走旁邊,你本來就有開放一個車道,你看車子還在走,(不要為難我們)。」

圖/TVBS

遊行隊伍一度遇到青島東路封路,活動強碰經過協調後,才順利繞行,但這一夜明明是跨年夜,沒人有好心情,因為也是萊豬進口倒數。」

秋鬥總指揮林子文:「我們今天會在這邊跨年,整個活動會進行到零點,我們明天早上大概五點半左右起床,在夜宿場所舉行升旗典禮。」

圖/TVBS

國民黨立委林奕華:「今天的部分我們跟他們行動,來配合他們,我這邊會代表黨團,繼續陪他們。」

民間聯盟拉長戰線,儘管在寒冬中,搭著帳篷夜宿凱道,號召上百人響應,連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也現身支持,想守住台灣豬最後的一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萊豬入台

#跨年#萊豬#國民黨#夜宿#凱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09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