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訂商務艙改坐經濟艙 控航空超賣騙人

記者 林佳瑩 / 攝影 張哲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15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航空公司竟然公然欺騙旅客?有位旅客要飛柬埔寨,一開始訂的是商務艙座位,出發前,這家復興航空,卻突然電話通知那個班機沒有商務艙,要求旅客改坐經濟艙,旅客無奈只好答應,雖然價差是退還了,但這位旅客上了飛機才發現,明明這班機有商務艙啊。這位旅客控訴復興航空,可能為了確保載客率高,以超賣機票的方式欺騙旅客。

旅客黃太太:「這是我第一次坐復興航空,也應該是我最後一次。」

出國原本是一件開心的事,結果卻換來一肚子氣,黃太太說,她和先生買的是商務艙座位,但在出國前一天晚上突然接到電話,說位置必須換成經濟艙。

黃太太:「他請旅行社轉告他的客人說,因為機型調度的關係,那所以沒有商務艙了,那要告知你的客人說,沒有商務艙所以要改坐經濟艙,一登記的時候,才發現說有商務艙啊,可是是客滿狀態。」

結果黃太太和先生付了商務艙的錢,卻得換坐經濟艙,令她們更氣的是,同行的朋友,之前也接過要求換坐經濟艙的電話,但他們堅持不換,黃太太夫婦倆聽了更火大,只能坐在又窄又擠的經濟艙,望著商務艙的簾子繼續生氣。

黃太太:「他絕對有超賣(機票)啊,不然我為什麼本來是買商務艙,坐到經濟艙呢,用欺騙的手法,害我們花了商務艙的錢。」

復興航空公關經理陳玟玲:「機位,是原原本本的交給包機旅行社,那可不可以請他跟原先的,我們原先包機的旅行社去聯繫,因為超賣不是我們這邊在做超賣。」

黃太太和先生的電子機票,原本開的是商務坐位,但為何說改就改,航空公司說,錯不在他們,是包機的旅行社事後更改名單,他們只負責開票;話雖如此,欺騙消費者就是不對,打擊的不是出錯的旅行社,終究是航空公司的品質商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復興航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4

0.0502

0.1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