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牛肉變瘦肉精!」 綠控藍造假蔡英文影片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5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5 15:18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昨天在立院播出蔡英文2009年參加反美牛大遊行的影片,被民進黨指控造假,因為國民黨將蔡英文講「牛肉」兩個字消音,把字幕改成瘦肉精,認為是混淆視聽,但藍營立院黨團總召林為洲則駁斥,認為當時民進黨的確是同時反瘦肉精跟狂牛症。

圖/TVBS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我們最想聽一個人講話,那個人就是蔡總統。」

立院上演萊豬表決大戰,國民黨立委江啟臣發言,還翻出2009年蔡英文的影片!

只是仔細聽,蔡英文講到瘦肉精時被消音,這也讓民進黨痛批國民黨造假,移花接木混淆視聽,因為當時蔡英文講的是牛肉不是瘦肉精,並要求江啟臣向全民道歉,而還原當時說法。

 
蔡英文參加反美牛大遊行,確實講的是牛肉,但到了國民黨手裡卻變成瘦肉精!

圖/TVBS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林為洲:「(當時)狂牛症比較緩解了,所以才會有後來的開放美牛,但是那時候就轉到專注在反含瘦肉精的美牛這件事,所以本來兩件事是重疊的,黨中央這邊做的喔,然後就是有做兩個,兩段。」

林為洲不認為有造假,也拒絕道歉,自家立委當然更是一鼻孔出氣!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葉毓蘭:「不管是江啟臣還是林為洲的發言,都有三分鐘的限制,我們既要強調重點,然後還要讓江啟臣跟林為洲他們在影片之後還可以有時間可以講話,當然把一些無關緊要的一些贅字去除,這哪裡叫做變造。」

至於播放影片的黨主席江啟臣,一個上午沒出現在立法院,而據悉這支影片是由國民黨中央製作,再交由立委使用,萊豬爭議再添案外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萊豬入台

#國民黨#蔡英文#反美牛#消音#造假#瘦肉精#江啟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0827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