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鎮慧免刑沒作禮拜! 教友:為她開心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陳其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13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扁案中因為轉作污點證人,而獲得免刑的扁核心秘書陳鎮慧,可算是全身而退,不過她上午依舊低調,沒去教會作禮拜,也斷絕跟教友聯繫;倒是有教友說,扁案是因為陳鎮慧而破,現在看到老友免刑,感到很欣慰。

一大早,陳鎮慧過去常到的教會,依舊人潮來來去去,不過教友們有人低調,有人忍不住為她抱屈。記者:「最近有看到陳鎮慧嗎?」陳鎮慧同教會教友:「我沒看到。」記者:「你知道她獲免刑嗎?陳鎮慧。」陳鎮慧同教會教友:「有,看電視有看到。」

陳鎮慧同教會教友:「陳水扁這案子會破,就是因為陳鎮慧。」記者:「陳鎮慧來破這案子?」陳鎮慧同教會教友:「對啦。」記者:「靠陳鎮慧破這案子?看到她沒罪,很開心嗎?」陳鎮慧同教會教友:「很開心啊。」

一句「扁案是陳鎮慧破的啦」,有教友大聲幫忙說話,但大部份的人皆低調避談,這位在扁案「因轉污點證人而全身而退」沒被判刑的扁核心秘書;教會甚至告訴媒體,就算陳鎮慧想來,他們也會叫陳鎮慧別來。

陳鎮慧同教會教友:「(陳)腳不太好,很久沒看到她了,幾個月,好幾個月。」

在上帝面前,陳鎮慧轉作污點證人指控扁家弊端,不過她也斷絕跟多年教友的聯繫,官司後持續低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鎮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47

0.1151